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朋友

朋友之间的确需要保持距离
偶尔的一句问候能扎起心中的感动
我现在终于体验到这句话的意思
那种很久见面一次的
比那些每天黏在一起的朋友的关系更好
我与莹以前是好朋友兼coursemate
自从住在一起久了
关系反而无昔日美好
之间的话题变少了
更糟的是有时候会觉得有压力
毕竟我们是读同科的
今天发觉到越来越不了解她
她竟然可以用谎言欺骗我
她曾有当过我是知心朋友吗
这个疑问一直在心中冒起
心里有点隐隐作痛
难道我们的友谊那么脆弱吗?
再多一个月了
我们就分道扬镳了
各自生活在不同国家
现在的我就有点不舍得你这位朋友
我只想珍惜仅剩的时间

我们的生命
仅是一味重复与持续着有人进出的过程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见好
同处难
可能离开一段时间
就变成另一种关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