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上网时...

习惯每天闯进自己的部落格
记录自己的赤裸心情
深怕经过岁月的流逝
渐渐的失去原本的我
如果有一天失忆了
可以从文字里寻回失去的记忆

悠闲时逛着别人的部落格
偷窥着别人的私生活与爱情
旁观着其他人的想法与生活观念
也是种乐趣

下载歌曲与戏
喜欢上网找些好康
然后遇见喜爱的
就统统搬进我的电脑

查邮件
是我一个星期才做的事
每次都堆到很多封了才甘愿去看
因为不想看见太多的垃圾邮件

无聊时玩些女生游戏
我很笨啊
每次都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破关
喜欢经营与益智游戏
懒惰动脑筋时
就不爱玩游戏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啊。。
什么是女生游戏。。。。

Travel Geek 说...

专门设计给女生玩的游戏咯
比如small game或是Multiple task类似的
因为大多数女生比较细腻,适合玩这类的游戏
男生游戏是cd的或线上游戏
我自己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