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星期二

我与他的18年恋爱史

六岁时我在课堂上邂逅他
我对他一无所知,仅是生疏陌生的感觉
那时候的我以为他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永远也不晓得他日后占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成为了普通要好的朋友

七岁到12岁时,我们的关系更加密切了
我们每天上课时见面,从青梅竹马变成知心朋友
在六年级时,我们的单纯友谊的关系经受小小的考验
然而我轻易得就闯关了

进入中学,我认识到爱情这个抽象的东西
我开始察觉到你对我不仅是好朋友般
你也渐渐闯进我心扉,淡淡的扎起我的心弦
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摸索着那种感觉

高中时我们的关系进入了另一个阶段
从好朋友演变成煞慕旁人的一对心灵伴侣
你梦绕魂牵的粘着我,甜蜜期就这样开始了
中六那年,我们的关系再度备受残酷的考验
经过日夜的努力,我们一起跨过艰难的路程

获悉能成功得进入象牙塔,
我们都很兴奋,不需分道扬镳,关系能再度持续了
我们的感情进入稳定期,彼此以为会细水长流
但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我发觉你越难被了解
时常闹僵局,遗憾的是毕业时,我们分手了!











哈哈。。解码咯
小时候,我邂逅的是书本
考验是政府大考
越难被了解,是课业很艰难
我与他分手是因为我认识到另一个
那就是



工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