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星期五

士林台湾小吃


The Gardens 的 士林台湾小吃

喜欢它的蚵仔面线
浓浓的醋味汤与
蚵仔令我入口留香
久久难以忘怀

香脆脆的XXL Crispy Chicken (超大鸡排)
很好吃

下次再去the gardens时
想试吃它的甜不辣与肉松蛋饼

4 条评论:

匿名 说...

1-utama都好像有
我也是想尝尝他的蚵仔面线
因为我喜欢siham
哈哈
那个鸡扒就不大想试,因为到过台湾的朋友都说很大,但不好吃
呵呵~~

匿名 说...

啊。。
the garden有alexis~

Travel Geek 说...

它的蚵仔面线真的很好吃
很值得去尝试
鸡扒很大可以跟朋友share咯
我喜欢它因为很脆

为何会提到alexis?
我怀疑你是某人。。

匿名 说...

我今天试了面线
。。。。。。。
我不是某人
难道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