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星期三

我所爱的

喜欢阅读,盼望从别人的文字找到情绪出口
喜欢看戏,觉得戏的情节是人生的缩影
喜欢音乐,跃动的音符时常把我带到另一个空间
喜欢藤井树,蔡智恒,敷米桨,穹风
喜欢科幻,恐怖电影
喜欢周杰伦,游鸿明,陈绮贞
喜欢发白日梦,仿佛灵魂跟我的身躯时常有偏差的距离
喜欢观察人类,从他的眼神洞悉他的一切
喜欢自由,不受约束,不喜欢规矩
喜欢我行我素,不想在乎其他人的看法
喜欢往后看,却忘记了前进
喜欢静静的不说话,懒惰说,说了也没人了解
喜欢往外跑胜过呆在家里
喜欢冒险,刺激,惊喜
喜欢研究星座命理多过鬼怪之谈
喜欢台湾,书城,美食,美景
喜欢埃及,古代文化,金字塔
喜欢巴黎,浪漫,巴黎铁塔
喜欢西雅图,雨城,咖啡店
喜欢东京,时尚气息,疯狂血拼
喜欢香港,迪斯尼,铜锣湾,女人街
喜欢secret recipe的蛋糕
喜欢春夏秋冬的冬天
喜欢新加坡胜过吉隆坡
喜欢云顶胜过金马伦高原
喜欢海洋,森林,瀑布胜过繁华的城市
喜欢mcdonald胜过kfc
喜欢tiramisu胜过cheese蛋糕
喜欢吃面条胜过吃饭
喜欢塔捷运胜过巴士
喜欢百合胜过玫瑰
喜欢数学胜过化学
喜欢中文胜过英文
喜欢夜晚胜过白天
喜欢雨天胜过热天
喜欢星期六胜过星期一
喜欢美剧胜过香港剧
喜欢华语歌胜过西洋歌
喜欢感性胜过理性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