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考完试的第一天

11月14日10.30pm终于考完试了
Yeah~我自由了
挨了一个月每天对着书的日子终于过了
我又期待又害怕的长假来了
当天考完试就和朋友去TS逛
好久没跟立慧出去逛了
距离上次去mv已经有一年半了
再去TS的途中就和她8朋友谈恋爱的事
一到TS就走去欢喜地享用午餐
原来我跟朋友比永远是吃东西是最慢的那个
吃完了就逛衣服和鞋店
差不多逛了两个小时TS就给我们逛完了
呵呵,根本就是走马看花
什么东西都没买到
之后我们就走去新开的Pavillion
也是走不到一个小时就出来了
因为它太高档了
发觉没有一间店是适合我们逛的
它比较适合上班族逛
逛完后立慧就说要会家乡了
唉,她始终改不了黏家的习惯
好啦,就这样放她走,
免得她说我禁锢她
当时还早得很,两点多罢了
就一个人跑去KLCC的kinokuniya书店逛
哇哈哈,最近去那里的次数渐渐数不清了
最喜欢那里的优雅环境
冷冷的书香融合了优美音乐
置身以内蛮享受的
在里面呆了一个小时半
我的荷包又要大出血了
买了两本书,
《我在天堂遇见的五个人》是我打算买很久了
很值得一看的一本书
另外一本是九把刀的《等一个人的咖啡》
虽然之前看过了,但想重看
怀念咖啡的恋爱故事
逛完kino后,就去买我最爱的rotiboy吃
喜欢它刚烘热出炉的咖啡香味
要回家前,我就在sek14下车,
去digitall mall买了heroes season1 dvd set,花了我70
然后走去secret recipe买一片chocholate indulgence当晚餐
哎呀,算了一算当天花了rm170
惨了,最近看见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很冲动的买下它
完全没考虑它的价钱
幸好我半年没这么花钱了
不然就要变成了败家女了
况且刚考完试嘛
要宠下自己
我算在自我安慰吗?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