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1日星期四

爱情里的永远

女孩与男孩是对很要好的青梅竹马
女孩对待男孩就如好朋友般
而男孩从认识爱情的那一刻就发觉到他的心房有女孩的影子
但他从不向她表白 他晓得女孩喜欢的不是他这样的类型
她喜欢的是浪子,又帅又有钱的
但 这两样他都不具备 他能做的只是默默的关注她

每当女孩谈恋爱了 她就像人间蒸发好几个月
但每一次她失恋了 她就会现身 缠着他 向他倾述
“我失恋了..很伤心难..他不再爱我了..他劈腿了,他不适合我”
这种种原因对女孩来说是爱情惯常挫败的理由
每一次听了她的叙述 他都会冷静的帮她分析问题出在哪儿
借她肩膀 就算看见自己心爱的人落泪 他唯有默忍泪水
然而 他的心痛又有谁来了解
她失恋了 他只都躲在废墟里独自哽咽
这几年他不晓得吞咽了多少吨自己的泪水

他明知她爱上他的机率是等于零
他 能怎样 默默地付出但不求回报
只要她幸福 他就满足了 但她的幸福是短暂的
她曾经坦然得说:“永远太遥远了 我走了那么多年依然触碰不及”

某一日 她再次恋爱了 这一次女孩对他说:“我遇到真爱了,
他很疼爱我,就算我发脾气,他会待我静下来时,安抚我,
逗我开心,他总让我心暖暖的,这一次我要抓实他,
他还答应我明年要与我注册结婚...”这几句话就想利刃狠狠刺进男孩的心扉,
那一夜 他崩溃了 心的血流淌不止 心被撕裂
他歇斯底里的呐喊一千遍:"我爱你" 但 他只听到心的回音

他 不是不在乎的吗?
只要她快乐 他就快乐
但 为何这次他感受不到快乐 他忘了什么是快乐
瞬间 他明了不能拥有对方的爱情
永远只是个凄凉的悲剧
女孩的永远 不再遥远
男孩的永远 却一辈子在他心底延续。。


最近看了很多篇人家部落格的短篇小说,
自己越心血来潮第一次写爱情故事,
算是突破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