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我的两个部落格

我的blogspot,心之家
感觉这里很冷清,
这里是我躲避现实的废墟空间
是我展露赤裸裸心情的空间
只有我一人自言自语
有时会很孤寂
空无一人,与世隔绝

我的佳礼部落格,梦之菀
是我的另一个家
越来越喜欢在那里发布文章
因为那里有交流
会有人在我的部落格留下评语与留言
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路人甲,半肥瘦兴,erekit,南。十字星。。

原来人不能一人生活在孤岛上
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那么的令人心暖
无人的世界是根本不存在
只会自生自灭
所以人类应该珍惜每一段感情(友情,亲情,爱情)
毕竟人生的长度很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离开虚幻的新世界
原来自己还是在孤岛上
不敢踏出迈向真正世界的第一步。。。

erekit 说...

我是erekit, 很偶然在这看到我的名字

我很久没在佳礼更新我的部落客了 - 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