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3日星期三

心慌,心乱



今早起身,看见自己的眼角充满了泪的痕迹,才发现自己又再次受伤了....昨晚跟你msn时,突然提到以前的那段网恋,我的心不自觉哭了,哭到身体在抽筋...我不知是因为你或是那段悲伤的过去。原来我们都很怕在现实里见面...
也许我们恐惧当见了面后,一起都会改变...怕大家都不是理想的对象,怕我不睬你,怕感觉会消失
可是如果双方都没踏出第一步,我们之间就没未来,就是时候埋葬爱情了...我想爱情是给勇敢的人见证,我们都很懦弱,一直倒退,所以我觉得我们没资格谈恋爱....你说就算一辈子不见面也无所谓,只要变成一段美好的回忆就好
只要我开心就好,你不想去计较能够得到什么,你只想默默在背后支持我...但是我不想这样子的爱情,就像是柏拉图式的恋爱,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它....我想要的是能够时常在对方的身旁,拥有对方的心,能够见到对方,能够依偎在他的身边....我不想,因为我害怕以后如果有一方在现实里找到真爱,被抛弃的那方一定会很伤心....我不想让自己睬进这个爱情陷阱,但我又控制不了自己经常想你...此刻我的心很乱,你的出现另到我惊慌失措...难道我们只能在虚拟世界相爱,我们始终都走不进对方的现实生活....这样的爱情不实际,走到尽头,双方都会遍体鳞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