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8日星期二

想太多了。。。

心里莫名的藏着一阵空虚感
是你给我的吗?
自从我们在凌晨有了传短讯的习惯
这几晚都被你制约了
每到一段时间我就傻傻的等待你的短讯
希望当电话响了,出现的是你的名字
如果不是,就会感到格外失落
今晚你会转短讯给我吗?
拭目以待了的我很害怕强烈的落寞感
尤其是辗转难眠的凌晨
时间一秒复一秒,超难捱的。。。

你在我心里已占据了重要的席位
我知道这不是爱情,我只在享受你给我的关心
我明知没资格期待未曾见面的你给我什么
但我却没办法阻止自己想念你
我不了解你,你也不了解我
我们只是这城市的孤单寂寞人类
需要双方的问候来舔舐过去的伤口
虚拟的世界是否能跨越时空把我们拉回现实
我不敢期待,深怕伤害到双方
今晚我又想太多了,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