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2007--2008


还剩6天就到2008年了
感觉2007年过得特别快
日子在读书,考试与郁闷中度过
假期就在废墟里虚度光阴
当然充满了欢乐,泪水...
以往不开心不顺景的就让它烟消云散
平凡和有规律的生活并不是我梦寐以求的
我要的是精彩快乐的生活
我甚至想脱离单身轨道
我怀疑我患了过度期待恋爱症..呵呵

2008将会是特别的一年
上半年是我在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
我想好好的尽情享受着五个月
我已经对成绩有免疫力,麻木了
好坏都不重要,只有尽力就好
至于友情,我不想再计较这么多
凡是都学会了忍耐与宽恕
因为大家之后将分道扬镳
再也不能像这样时常在一起了
我怕到失去那一刻才珍惜就来不及了

下半年将是我人生的转捩点
事情的结束意味着全新的开始
第一次踏进社会,第一次去陌生的国度工作,
我是否准备好了?还没...
心里有种恐惧感,害怕面对这一切
但又逃避不了堵在生命的出口
突然觉得我的未来很黯淡,很模糊不清
大学所教导的未必能在职场上派上用场
本身就像一片轻盈的干海绵等待被湿润
我得学会勇于面对新的里程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