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很想大哭一场
忘记所有的不开心
但不习惯在别人目光下哭泣的我
唯有将泪水吞咽

心里湿漉漉的
仿佛心沉淀在海底里

现在的脑袋一片空白
思绪很烦杂
但不清楚为了什么不开心

总觉得时常被周围的人忽略
无人真正关心了解我
或许我的世界无比寒冷
再均热的心也暖却不了冰山

目无表情的我已被贴上冷漠的标签
沉默不语的我已被贴上文静的标签
但你接近我的时候
你仅会感到一阵冷风

不多话的我有时候
只想静静的一个人沉思
独自跟心灵对谈
有时候觉得再多的解释只是掩饰
再多的言语也是多余的

所以我从没向被人诉说我的心事
我只习惯把心中所想的转换成文字
呈现在冷清清的部落格里

如果有一天我的文字被华丽掩饰着
你看不见我的真实情绪时
我还是我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