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星期二

我又哭了

一旦想起昨晚告诉他家庭的状况
下午的倾盆大雨与我的内心的意境一样
心情都很低落,落泪成了我今天的惯常动作
眼眶一直湿湿的,红肿的眼睛与憔悴的倦容
痊愈的病总会在失落时变本加厉了
头很疼,很疼
疼到头脑不能正常运转
失眠,疲累,无奈,伤感,沉重
我是怎么了?
希望这只是过渡期

原来真正伤心时不能用文字诠释的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呐~纸巾
不知道你现在需不需要
不过你将来应该有用到吧。
不散用言语表达自己的人
通常都暗自哭泣。。
收着好好用吧。

Travel Geek 说...

谢谢你的纸巾
我会留着以后用的

我早已习惯了暗自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