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星期四


今天很期待的那份工没着落了,很失望
是否竞争对手很强或是我很差劲

这份我完全没兴趣的工我还能呆多久
也许我多做一个月就辞职了
也许我会在这间公司发掘自己的专长
一切还是未知数

自从开始工作后,就很迷茫
我的价值处于哪一个水平
我的兴趣又在哪一方面
我的长处是什么
我不晓得。。。

渐渐的我越认不得自己的方向
每天在朝着兴趣的逆方向前进

何时我才会找到目标与理想
又需要多长的时间来肯定自己
有人能告诉我答案吗???

1 条评论:

Gavin jirun 说...

别放弃!许多人刚踏入社会工作都是处于你这种状态。很茫然。许多过了一阵子就认命,工作就只求口饭吃。如果你真的有梦想,就要朝那方向去,趁年轻,趁有活力的时候去干!把工作当着是你朝梦想的一个过程。